首页>合作网站>保证保险业务

信用保证保险业务

一、什么是借款保证保险?

· 借款保证保险是以借贷关系为承保基础的一种保证保险产品,以履约信用风险为保险标的,投保人为借款人,被保险人为出借人。

二、借款保证保险有什么用处?

· 客户需借款时,可投保借款保证保险,以提高借款的成功率。客户可根据自身经济承受能力选择是否购买借款保证保险产品。
· 对于出借方,借款保证保险为资金损失提供风险保障。
· 对于借款方,借款保证保险为其个人信用加了一层保障,增大了借款成功的可能性。

三、借款保证保险的投保须知

· 购买借款保证保险前,请投保人充分了解借款保证保险产品的功能和特点,并结合自身经济能力和实际需求决定是否购买。
· 购买借款保证保险时,投保人需确保为本人购买,避免指定他人代为操作,请勿将个人信息随意告知他人。
· 购买借款保证保险后,投保人除按照贷款(借款)合同偿还贷款本金及利息外,还要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向保险公司缴纳保险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