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企业客户 >风险防控

风险防控

风险防控

平安产险风险控制团队

平安产险风险控制团队(以下简称“平安风控”)始建于1995年,是国内首家引入国际风险控制体系的财产保险公司,经过20年的发展,已逐步形成可提供多险种、多工业领域的风险控制综合专业服务体系,成为目前国内最领先的风控队伍。

截止2015年,平安风控的业务网络遍及全国,辖下42家分公司均设有风控室或专职岗位,直属120余名专职风控工程师,同时总分联动建立专家型、通用型和兼职三支专业风控队伍,并与国内外各大科研组织、高等院校、智库机构建立了广泛而良好的合作关系,可满足众多行业的风险管理服务要求。

一、专业服务

为了降低风险发生的概率,减轻事故中的损失程度,平安风控为客户提供风险评估、防灾防损咨询、工程风险监理、季节性大灾回访、风险管理培训、安全检测、灾害预警、防损工具赠送、监装监卸等专业服务。

二、科技创新

平安风控以客户为导向,致力于高科技应用与风险管理技术结合,不断创新风控服务。

1、新一代风控系统:全面支撑风控团队运作的系统平台,支持对标的风险的识别、量化评估与分析输出。

2、GIS系统:科学的强大的自然灾害数据平台,轻松评估台风、暴雨、地震等9大自然灾害危险等级,并实现巨灾模拟与管理。

3、风控APP:实现风控人员移动化作业,实时融入互联网,远程风控专家服务亦成为可能。

4、红外热像检测:是通过红外热像仪接受被测物体发出的红外辐射能量,并将其转换成红外热像图,发现设施设备温度异常的一项预测性检测服务。目前,平安已配置34台高价值红外检测仪器,覆盖32家分公司,承保后风控服务全面升级

平安风控期望成为企业客户专属的风险管家,用专业、创新带给客户不一样的服务体验!